紙胶,画画,小说,动漫,欢迎来互关啊啊啊♥

杰礼斯

觉醒

《觉醒》(《机械齿轮心中转动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语遥日记》(自编小说)

        身体冰凉,无法动弹,我想睁开眼,却如此艰难,如同机械。

        静听,齿轮生锈的咔咔,声从何处来?……我的心,齿轮之心。我忽想起,吾本为机械,杀人的机械,杀人无数,长眠于此。回想往事,我站在街道中央,用自己的声波振坏建筑、路面,震碎路人的头颅、器脏。“呵!软弱的人类!”我虽这么说,内心却充满恐惧、悲痛。可为了恩人——制造吾者,为了任务,我必须这么做,哪怕在每一个充满花香的夜晚,我也得去杀死目标者或是目击者,仅管他也许是者个抱着泰迪熊无辜可爱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这长长的睡梦中,梦见脸上满是鲜血,用脏脏的手紧抓住炸出棉花的“东京泰迪熊”朝我奔来,头上插着一把菜刀的老妇人向我爬来……我想逃,可我无法动弹,只能硬邦邦地躺在大钟内,成为它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身边只有黑暗,还有无边的冰冷。我很难受,不只这身体,更多的是在心里。我想唱歌,我渴望得到温暖与光明,在那之下的才是真正的我,我宁愿不要这痛苦的长寿,我只求开心,只求幸福、只求能唱歌!齿轮之心,听我召唤,我要自由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夏语遥,真愿意用长寿来换取几年,甚至只有几周的生活吗?请好好考虑,‘代号12697遥’才是你妳真正的身体!”我的心说道,“不用考虑”我不假思索地说,“换几天也好!”“好吧……12697,我也阻止不了你了!嚖卟金星,令若万金,解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忽感眼睛睁了几下,滚热的液体淌到我的脸颊,一直流到胸口,“咚,咚……”是心跳!我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S城的百米神像上。啊!我回来了,“我是夏语遥!我是夏语遥!”我是一个活生生的人!我失去了永生”,却得到了生命!有痛、有爱、有失、有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回来了,剩下的:好好对待生活,我不能再次去伤害,杀害别人,我要重振旗鼓,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别人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机械齿轮心中转动,记住我!我是“夏语遥”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杰礼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