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胶,画画,小说,动漫,欢迎来互关啊啊啊♥

杰礼斯

暖一场相逢, 倾一世温柔
吾为青莲,汝为梵音。佛曾说,这一世的一次回眸,是前世在菩提梧桐之下修行五百年得来的。
这里是若兰,古老如青苔的石板的城市。有什么在这里,如黝黝的残损的矿灯,照它在历史的洞穴中不断摸索前行。很好,在这里遇上了你,在这古老的城市。樱花落,芷兰濯清涟。尘世中的飞天红袖,一条……一条……烂柯上的古梧桐那沉重而粗壮却又繁密的枝干上挂满了殷红,那是情,那是愿,那是妃,那是羽,如红色的细长的瀑布从枝条树叶间的缝隙中倾落。人世中,的每一次相逢,就似这飞天袖一般——红的耀眼,红的暖心头。惜罢!这每次的回眸、相逢,都是你前世修来的德行。惜罢!
这一世,你与所遇之人之间的故事,就像中的鬼狐人神一般多,就像铺满林荫路的樱花瓣一般多。虽各不相同却都让人在心上倍感温暖,惜罢!
暖一世相逢,倾一世温柔,惜罢!

评论

© 杰礼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